Wednesday, May 25, 2016

[各式碟評] 豆瓣 : 一張可以陪伴蓮迷走很久的唱片!

一張可以陪伴蓮迷走很久的唱片!
2016-05-21 12:41:07   來自: Ethan0428
林憶蓮—陪著我走 In Search Of Lost Time
誰令我能情深一片
令我溫柔如水清澈
令我心靈回復恬靜
令我拋棄內心牽掛
重拾往年純潔美夢
讓我心靈重得安慰
讓我安躺月下。。。
想要碟評嗎?其實這段歌詞足矣,可以不再多說一個字!然而,畢竟還有些意猶未盡……
對,這是張粵語經典翻唱專輯,沒有太多的造勢,它就悄無聲息的上架了,然後也悄無聲息的很多處賣斷貨。在前段的演唱會上,憶蓮衹說這些歌是陪著她成長歷程的,很希望經由她再次傳達這樣的溫暖和正能量。是的,就這麼簡單,因為喜歡,就揀了這些歌,然後就快樂地唱了,不貼標簽說它是致敬(雖然確實很多前輩經典佳作),也不提它爵士(雖然有吉他大師包以正加持),也不提它發燒(雖然CD音效絕對示範級),一如這次的唱片設計,天真恬淡到似一本童話書般的淡彩素描,沒有一絲刻意的矯情。一遍又一遍的聽著,好像多年前聽(回來愛的身邊)的心情,溫暖平和感恩。這必將是一張能陪伴蓮迷走很久的唱片!
https://music.douban.com/review/790436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