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星島日報 : Cool魔自揭獨愛林憶蓮 囝囝聽3次 識唱《骨膠原》

2013-11-02
張智霖(Chilam)、關心妍(Jade)及鄭融昨午於灣仔英皇集團中心出席CEO Neway開幕活動,Chilam坦言入行以來與卡拉OK結下不解緣,「入行時一曲《現代愛情故事》令我廣為人知,平時我都鍾意到卡拉OK唱歌,最喜歡唱女歌手的歌,特別係林憶蓮。」
雖然喜歡唱K,Chilam卻表示沒帶過兒子前往,又說囝囝喜歡唱他的《骨膠原》和《你太善良》,「小朋友學得快,聽三幾次便識,每次聽到他識唱我的歌,都覺得好Sweet。」鮮有露面的Jade表示,已向公司申請了半年假,全力休養為生B作好準備,不過至今仍未有好消息,「我已很努力,現在身體狀況很好,相信快有好消息,如果到年底都未成功,明年便全面復工,多謝公司體諒,讓我暫停大部分的工作,只做一些廣告或活動交功課。」她續稱不考慮人工受孕,認為小朋友是上天恩賜,不能強求,笑言生B一事,丈夫向來都比她還心急,不過至今已放鬆了不少。

大公報 : Chilam驚喜兒子唱其歌曲
Chilam則指自己的事業與卡拉OK有不解之緣,因剛出道正是卡拉OK的蓬勃時期,而平時也會與朋友到卡拉OK唱歌,他說: 「我好愛唱女人歌,特別是林憶蓮和王菲的歌,都會和太太去唱,但囝囝就從未帶他來過。」他透露兒子最叻是唱《你太善良》和《骨膠原》兩首自己的歌,對此感到驚訝和甜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