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南方都市報 (深圳版) : 林憶蓮大勝,汪峰開聲,新人曲婉婷勇奪三獎

2013-09-27
林憶蓮:最大贏家,兩個背後的男人代領獎 繼台灣金曲獎後,林憶蓮憑借《蓋亞》再下一城,成為本屆傳媒獎的國語歌後,更拿下年度國語專輯、年度藝人和最佳製作人3個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好友兼專輯製作人常石磊代其領獎時,激動地說:“沒有Sandy,我不可能站在這裡。Sandy這張專輯整個製作過程都很純粹,也蠻任性。她想取悅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當晚林憶蓮由於工作原因未能出席頒獎禮,但她和恭碩良的戀情依然是全晚的話題焦點。常石磊領獎時,恭碩良也被主持人哄上台一起領獎,天後背後的兩位男人相互稱讚對方是“天才”和“音樂瘋子”。恭碩良也開腔感激“緋聞女友”:“謝謝Sandy,這張專輯用了我寫的《兩生花》。”常石磊亦不忘調侃兩位好友:“感謝參與製作的音樂人,尤其是Sandy和恭碩良!”此外,恭碩良也是本屆傳媒獎的最佳搖滾藝人。當在後台被問起和林憶蓮的“戀情”時,他坦承這次得獎林憶蓮也有恭喜自己,但強調:“朋友得獎當然要恭喜,更何況是‘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