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王若琳唱"玫瑰香"

台灣時報 : 王若琳難檔大閘蟹 寧過敏也要吃
2013-09-23
王若琳Joanna上海爵士音樂周演出,適逢中秋佳節唱片公司獎勵請吃大閘蟹,她寧過敏也要吃!
Joanna王若琳前晚在上海爵士音樂周舉行「Joanna的幻像館」演唱會,成為爵士音樂周中,首位唱進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的台灣歌手;她以一身軛領格卡其色骨董洋裝出場,露背造型超吸睛。
王若琳透露:其實這襲二手骨董洋裝,是她的「壓箱寶」,已買下數年,只是因尺寸不合,從未穿過,最近終於狠下決心修改、在演唱會中公開亮相,被媒體詢問露背是最大尺度嗎?她笑答:「當然不是!」;另一套白底黑點荷葉邊洋裝,也王若琳的個人珍藏,她開玩笑表示:「希望能在三十歲之前,抓住青春的尾巴,把握機會,穿造型特別的衣服。」
為了求好心切,Joanna提前到會場彩排,也因此無法在台灣過中秋節,唱片公司慰勞她的辛苦,請吃大閘蟹,一見到肥美的大閘蟹,王若琳立刻眼睛一亮,「雖然我剝蟹時,只要被蟹殼、蟹腳碰到,手立刻奇癢難當,過敏發腫,但無論如何還是要吃。」她十二月將繼續在廣州、深圳舉行巡迴演唱,也希望能唱回台灣。
演唱會中,王若琳挑戰翻唱包括張國榮、鳳飛飛、林憶蓮、蔡琴等一王三后的經典電影歌曲,包括張國榮「當年情」、鳳飛飛「追夢人」、林憶蓮「玫瑰香」、蔡琴「被遺忘的時光」等多首經典電影歌曲翻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