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星島日報 : 憶蓮步姐籲團結戰乳癌 名人起革命 型相表關注

2013-09-26
由Estée Lauder發起的全球「關注乳癌運動」,每年都會將10月定為「關注乳癌月」。今年踏入「粉紅10月」,更舉辦了慈善相片展,並邀請多位國際名人藝人支持,包括林憶蓮、日本天后濱崎步、時裝設計師何志恩、梁漢文及太太林文慧、新加坡歌手陳潔儀以及名模Cara G.、Rosemary、姚書軼、陳嘉容等,一同拍攝了多款型格照,宣揚「團結力量、戰勝乳癌」的訊息。另外,Estée Lauder率先捐出80萬港幣予香港乳癌基金會,支持其乳癌研究及推動乳健教育工作。
宣揚無懼乳癌
在眾多紅星名人拍下的照片中,憶蓮就能盡展搖滾型格造型,只見她身穿黑色斜肩上衣,露出性感肩膀。談到拍攝感受,憶蓮說:「人與人之間的連繫,為生命帶來最溫暖的感覺。沒有親朋摯友的支持和關愛,人生就失卻意義了﹗」
至於何志恩選擇了深色調的煙燻眼妝作點綴,更能凸顯自己的剛柔並重、隨意而型格韻味,她說:「相信自己,打開心扉與思維,以愛和熱情的力量跟身邊的人一同分享、改變、成長和感受。」Cara G.、Rosemary、姚書軼及陳嘉容等一眾名模,則毫不錫身地赤裸上陣,並以手遮胸,成功帶出「無懼乳癌」的意念。

from stylist Alvin Goh's blog :
Cosmopolitan x Estee Lauder Group “Breast Cancer Awareness Campaign” starring Kit Chan 陳潔儀 & myself. As well as Sandy Lam 林憶蓮, the Lady with a heart of Gold! The exhibition will be unveiled at the end of September at Pacific Place Hong K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