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台灣蘋果日報 : 李宗盛開口閉口林憶蓮 前妻朱衛茵「不激動是騙人」

2013-09-30
「音樂教父」李宗盛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晚落幕,外界焦點都落在他演唱寫給第2任前妻林憶蓮(Sandy)的歌,卻沒注意隱身人群的第1任前妻朱衛茵,16年前她因Sandy介入而離婚,前晚聽他談、唱關於Sandy話題,她昨坦言:「說不激動是騙人的。」還透露跟李宗盛單獨相處會尷尬。
李宗盛當年與朱衛茵、Sandy的三角關係喧騰一時,Sandy和李宗盛從音樂夥伴結為夫妻,他還為她與當時的妻子朱衛茵離婚,但2人婚姻只維持6年,於2004年畫下句點,前晚的小巨蛋演唱會,Sandy缺席,他重新詮釋為她所寫的第1首情歌《不必在乎我是誰》,直言唱來激動,還誇她唱得比較好。
朱衛茵前晚低調捧場前夫演唱會,她說:「我是他最大的粉絲,對這場評價非常高,他是為自己見證歷史!」提到他唱Sandy的歌,她說:「這代表他某個階段的歌,應該要唱,他很坦誠,唱完讚美林憶蓮,這非常李宗盛。」對Sandy已釋懷?她不願正面回答,最後才吐露聽到這首歌,心情仍激動。
為2女兒定期連絡
不過朱衛茵強調與李宗盛因2個女兒仍定期聯絡,她說:「他很不錯,女兒在他那,他會體醒她們要打電話我。」但也坦言無法跟李宗盛獨處,「我們2個在一起會尷尬,如果女兒在就開心,像個family」。昨記者致電李宗盛經紀人沒接,無法取得回應。李宗盛前晚在演唱會結束後的慶功宴透露,3年前在「縱貫線」巡演曾胖到84公斤,後來又無意間看到五月天石頭滿身肌肉,發憤減肥,靠每天騎單車瘦身,172公分的他,目前72公斤,肚子都練出肌肉,還大方讓在場女記者隔衣摸肚驗貨。
陳昇暗酸假愛台灣
另外與李宗盛在滾石傳出有心結的陳昇,前晚為吉他音樂家保卜Legacy演奏會當嘉賓,隔空暗酸李:「今天彈奏會跟我的世仇李宗盛同一天,我們都在台灣,不像有人為了開演唱會才回台灣,我們是真愛台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