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聯合報 : 林憶蓮推新輯台北Legacy開唱







2012-09-22
天后林憶蓮昨天推出暌違6年的全新國語專輯「蓋亞」,同步在台北Legacy舉行新歌演唱會,樂手和製作規格比照小巨蛋,會後還親切地為歌迷簽名,展現全力重返台灣歌壇的決心。
其實上月才唱完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林憶蓮又為了新專輯「蓋亞」開唱。新輯表現不俗,已拿下iTunes熱門專輯榜冠軍,這是歌迷等待6年的熱情,她說:「幸好這張專輯是自己做製作,不然應該受不了我慢工出細活的折磨。」花了2年,磨出一張自己滿意、能真正代表自己心聲的作品。
新作品打破林憶蓮以往給人的印象,昨晚新專輯演唱會有別於她過去的演唱會形態,近距離和歌迷接觸,演唱多首新歌,包括「柿子」、「寂寞擁擠」、「愛笑了」、「蓋亞」等,當然也有歌迷最愛經典曲,如「為你我受冷風吹」、「鏗鏘玫瑰」、「不必在乎我是誰」等。
林憶蓮首次進入Legacy、為約千名觀眾開唱,樂手、導演、加上香港來的工作人員共15人,香港著名音樂人倫永亮也來台擔任音樂總監,樂手和製作規格堪稱比照小巨蛋,唱片公司投下280萬元製作成本,注定賠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