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叱咤樂壇》新碟發布

9月10-14日
Part 1


Part 2


Part 3
5:15秒開始,有新歌《假釋》。(訪問內容講的是《Stay》,可能播錯歌。)


Part 4
談《紅眼眶》&《寂寞擁擠》


Part 5
談《假釋》但播了《Stay》,以及《愛笑了》&《柿子》。


《假釋》歌詞 (聽歌抄寫,可能有錯)
作曲 : 恭碩良 作詞 : 林憶蓮、李焯雄 編曲 : 常石磊

你在 我的潛意識
佔領 我所有的數據
控制 心跳的頻率

慾望 牽制著距離
掩飾 那轉動的情慾
掙扎 卻早已不能躲避 (不需要躲避)

來愛 我吧
擁抱 我吧
你的 呼吸
聽聽你 身體 在說什麼 (你需要什麼)

慾望

言語 已不再夠傳意
身體 他傳達的訊息
這感覺 再也不是秘密 (不需要秘密)

讓你 進入我心底
喚醒 最原始的記憶
那衝動 無法平息 (不需要平息)

來愛 我吧
擁抱 我吧
你的 呼吸
聽聽你 身體 想說什麼

擁抱我吧 Ah
擁抱我吧 Ah
Ah

來愛 我吧
擁抱 我吧
釋放 你的心
聽聽你 身體 在說什麼

來愛 我吧
擁抱 我吧
釋放 你身體
聽聽你 的心 想要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