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中華日報 (臺灣) : 6男猛撞 林憶蓮潑水洩憤 新MV情緒爆發 Sandy樂得好好發洩


2012-09-14
「華語音樂天后」Sandy林憶蓮用盡氣力拍攝「蓋亞」MV,找來6位壯男,其中一幕他們不斷推撞Sandy,寓意人類枉顧地球,肆意踐踏一切的霸道,震懾眾人心靈。
Sandy林憶蓮9月21日將推出最新國語專輯「蓋亞」,為讓樂迷從視、聽感官更立體地感受,特別請來台灣導演比爾賈拍攝「蓋亞」MV,找來6位壯男演出不斷推撞Sandy,力道由輕碰到猛烈推撞,寓意人類枉顧地球,肆意踐踏一切的霸道。
6位壯男員原擔心力度過猛,未開拍前都顯得很緊張。Sandy反倒安慰大家說:「盡管奮力的演出,最重要是拍出好的效果。」結果大家全情投入拍攝,在短短的時間內完成拍攝,讓導演大表讚賞。
此外,Sandy有一幕要在水池裡因憤怒而不停潑水,以發洩不滿人類的欺壓。導演本來擔心Sandy個性柔順,很難將情緒爆發到極致,不料拍攝時,Sandy憤怒不停潑水,拍出有張力又唯美的效果。被混有顏料的水濺得一臉的她笑言「很久沒有這樣發洩過,這次玩得有如小孩子般開心。」 「蓋亞」專輯發行當天,也將舉辦「Sandy 林憶蓮 2012 [Gaia] live@ Legacy Taipei」新輯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