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頭條日報 : 穿梭京港炮製新碟 憶蓮笑談「飛人生活」




2012-09-17
林憶蓮早前出席新碟《蓋亞》音樂分享會,她透露為了這張專輯慘變「空中飛人」,要不停穿梭香港、北京兩地錄音,花了兩年多時間製作新碟,但憶蓮笑言再辛苦也是值得。本報記者林憶蓮最近四出宣傳新碟《蓋亞》,早前她跟多位靚聲愛好者會面,暢談製作新碟心得之餘,又用上價值逾百萬元的影音器材舉行音樂分享會。
憶蓮坦言該碟花上兩年時間製作,其間她更慘變「空中飛人」,不斷穿梭香港、北京兩地進行錄音工作,她笑言:「幸好這張碟是自己做製作,不用向任何人交代,如果有老闆支持的話,對方應受不了我慢工出細貨的折磨。我不怕長時間去做碟,因這樣做出來的音樂,才是真正代表自己的心聲。」  
憶蓮除參與新碟作曲、填詞、構思概念等工作外,連製作母帶亦要求一絲不苟,請來大師級人馬Ray Staff出手炮製,難怪該碟製作費接近七位數字(百萬元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