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中國新聞社 : 林憶蓮演唱會將繼續與緋聞男友合作 稱不會再婚

2011-06-24
亞洲樂壇天后林憶蓮6月22日晚冒著三號風球現身澳門,為“Simply Madonna”樂壇女王麥當娜珍藏展覽擔任重量級揭幕嘉賓。當天,她以麥當娜式的性感時尚造型現身——黑色蕾絲透視上裝配緊身皮褲,波浪卷發配黑色煙熏妝,性感嫵媚之餘又不失酷感!將一起開演唱會的莫文蔚即將嫁人,不過,林憶蓮就直言自己對婚姻毫無興趣,發出“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再結婚”的感慨!
談麥姐珍藏品  對手稿最感興趣
國際殿堂級樂壇天后麥當娜叱咤舞台近30年,樂迷遍佈全球。形象百變前衛的麥當娜曆年創造了不少深入民心的經典形象,包括巡迴演唱會《Blonde Ambition》中著名法籍設計師Jean PaulGaultier為她設計的尖錐胸罩、MV《Material Girl》中的粉紅禮服等,多個造型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此次珍藏展展出的50件麥當娜珍藏品均是亞洲首次展出,自6月23日~7月 24日舉行,包括由時裝設計大師高堤耶先生為其打造的性感束衣等多件精品服飾,展覽還將展出麥當娜在影片《貝隆夫人》中曾穿著的屢獲殊榮的經典服裝,以及在原創金球獎歌舞劇中所穿著的多套服飾,及其貼身物品包括其手寫演唱會紀要、手寫歌詞及其他珍貴的物件。
林憶蓮表示:“麥當娜絕對是當今樂壇頂級天后,作為一個表演藝人,她非常懂得運用自己的天賦。我一直欣賞她的吸引力、創意與潮流觸覺。”而在衆多展品中,林憶蓮就表示自己對手稿最感興趣,“衣服平時都可以看到,但手稿真的很少見,自己很喜歡麥當娜,她是一位很有音樂天分和啟發性的演藝人。”她說對麥當娜于1985年拍攝MV 《Material Girl》的服飾印象最深:“相信許多人都看過這個MV,在裡面她模仿一代女星瑪麗蓮·夢露,這個MV可謂奠定了其樂壇地位。據我所知,那條裙子全球只有一件!”
談演唱會  繼續與緋聞男友合作
7月16日,林憶蓮將同張惠妹、孫燕姿、莫文蔚一起在北京聯手舉辦天后級歌手演唱會,即將一起開演唱會的莫文蔚之前宣佈即將嫁人,林憶蓮說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我之前不知道,等到了北京見到她再恭喜她吧”。而有記者問是否以後四個天后會像李宗盛等一樣組成“女版縱貫線”,林憶蓮一口回絕,“不要吧,沒想過。”
之前傳出林憶蓮和澳門鼓王恭碩良的緋聞,並指女方倒追,林憶蓮9月即將在香港舉行個唱,問會找恭碩良打鼓嗎?林憶蓮依然大方道,“他是非常出色的鼓手和音樂人,除了打鼓之外吉他也很厲害,這次會繼續合作。(傳緋聞感無奈?)我沒事啊,OK!”不過,經歷過失敗婚姻,林憶蓮前晚就直言自己對婚姻毫無興趣,“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再結婚”!原因是“沒必要”。而演唱會是否會唱麥當娜的歌,她說:“可能啦!目前正在開會籌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