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星島日報 : 憶蓮不避嫌請恭碩良助陣


2011-06-23
林憶蓮昨晚在澳門新濠天地出席「麥當娜珍藏展」開幕禮,憶蓮為活動刻意作麥當娜風格打扮,除了髮型相似,還塗上血紅唇膏。她坦言本身喜歡麥當娜,所以昨晚向對方的造型偷師。她大讚娜姐是帶領潮流的出色藝人,每次亮相都很吸引人,其中胸前雪糕筒造型最經典,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憶蓮又提到?因麥當娜太懂得經營自己的造型,往往令人忽略她在音樂上的天分。
女兒交通意外無大礙
談到9月舉行香港演唱會,憶蓮表示現階段不斷開會,進度很順利,不排除會唱麥當娜的歌曲。問到因與恭碩良合作而傳出姊弟戀,今次演唱會會否再合作?憶蓮不避嫌表示一定會再請對方幫手打鼓,揚言不會理會傳聞,因對方無論打鼓和彈結他都很出色。
日前有報道指憶蓮的女兒遇上交通意外,憶蓮多謝大家的關心,坦言女兒並無大礙。昨晚出席嘉賓還有胡兵和鄧達智,現場亦有多位少女扮麥當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