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非常完美」打造鑽石舞台 林憶蓮新歌首亮相


7月16日,「非常完美2011北京演唱會」將在北京工人體育場,19點30分正式激情開唱。本次演唱會集結了孫燕姿、張惠妹、莫文蔚、林憶蓮,主辦方費盡心思將四位天後級歌手組織在一起,四人的首次同台飆歌,點燃了整個夏季激情。久未出新作的林憶蓮更是帶著最新作品,全球首唱,對於喜歡她的歌迷,更是按耐不住,主辦方28號出票後,林憶蓮粉絲瘋狂搶票。
非常完美演唱會的四位「超重量級」歌手,本次集結在一起,可謂看點多多,孫燕姿婚後首次亮相京城,張惠妹棄新專輯宣傳,全力以赴「非常完美」演唱會,莫文蔚傷後複出,驚艷亮相,超人氣男歌手神秘出場,林憶蓮感情挫敗歸隱付出,新歌全球首唱等等,足以讓歌迷為之瘋狂的一晚。
千萬「鑽石舞台」 造就經典滿足觀眾
「非常完美」演唱會集結四位實力歌手,已屬轟炸性事件,也將創造史無前例的超強演唱會陣容,此次主辦方更是不惜重金,打造奢華舞台,「非常完美」演唱會由某鑽石品牌全程贊助支持,演唱會現場將打造「鑽石舞台」,價值上千萬。主辦方只為造就經典,滿足觀眾的需求,四位實力天後級歌手,此生也可能將僅有一次組成超強陣容為歌迷獻唱,經典組合、經典舞美,締造經典,絕對超值。
歌迷苦等五年 林憶蓮新歌全球首唱
自從林憶蓮與李宗盛的感覺決裂之後,很少在公共場合見到林憶蓮,就連滾石30年演唱會也缺席,也很少有新作出來,縱使感情再不盡人意,也抵擋不了這位「音樂女王」的音樂成就和十年如一日緊緊跟隨的鐵桿粉絲,雖然沒有新作面世,但是林憶蓮的個人演唱會,場場爆滿。感情挫敗多年後,這位「音樂女王」再度複出,新專輯也在積極籌備當中,響應「非常完美」集結號,參加本次「非常完美」演唱會,並帶著自己的最新作品,在演唱會上全球首唱,現場歌迷將搶先聽到這位「音樂女王」的最新歌曲,林憶蓮的歌迷等了五年,能夠搶先聽到新歌現場版,也非常激動。
林憶蓮的新專輯由內地音樂人常石磊操刀制作,這張專輯籌備時間就長達兩年,林憶蓮稱目的就是要做到「精益求精」,僅是選曲一個環節就費盡心思,目前歌曲已經全部錄制完成,正在進行後期制作,預計於今年9月正式發行。
歌迷瘋狂搶票 主辦方調整出票日期
「非常完美」演唱會原定5月26日出票,但是由於四位天後級歌手的粉絲在出票前,暗自較勁,瘋狂預定演唱會門票,導致主辦方不得不協調票務公司對訂票信息進行核實,以免黃牛從中作梗,所以主辦方將日期改為5月28日正式出票。得知林憶蓮新歌全球首唱,林憶蓮粉絲瘋狂搶票,截止發稿前,記者從主辦方了解到,目前場地票已經非常緊張,貴賓票、看台票更是一搶而空,而且據調查,大部分都是四位歌手的粉絲組團搶票。
非常完美 2011北京演唱會
時間:2011.07.16
場館:工人體育場
單價:180(看台) 280(看台) 380(看台) 480(看台) 680(看台) 880(場地) 1280(場地) 1680(場地) 2011(場地)
套票:1000(680*2) 2000(1280*2)
全國統一訂票電話: 400-810-1887
北京總部客服中心:010-852213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