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明報 : 林憶蓮紅唇透視 向麥當娜致敬



2011-06-23
林憶蓮昨晚到澳門新濠天地出席「麥當娜珍藏展」開幕禮。憶蓮自言為了向麥當娜致敬,特地穿黑色喱士透視上衣配紅唇的「仿麥當娜」造型示人,內裏灰色bra 透得一清二楚,相當性感誘人。
憶蓮大讚麥當娜多年來的造型經典,她說: 「麥當娜的胸前雪糕筒造型最經典,她很多造型都很漂亮,尤其短髮更好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現場展出多件娜姐珍品,憶蓮覺得娜姐親手撰寫的筆記和演唱會手稿最珍貴。提到她9 月舉行個唱,憶蓮表示不停開會,進度十分順利,也可能獻唱麥當娜的歌曲。
不避嫌個唱邀恭碩良演出
問她今次會否再邀傳姐弟戀的恭碩良在演唱會合作?她不避嫌說: 「我一定會請他幫手打鼓,因他打鼓及彈結他都有很高技術,所以我不會理這些傳聞。」有指憶蓮女兒日前遇交通意外?憶蓮只說: 「多謝大家關心,女兒沒有大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