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成報 : 娜姐造型帶領潮流 林憶蓮玩透視誘惑


2011-06-23
樂壇天后林憶蓮昨日聯同名設計師鄧達智、內地藝人胡兵齊齊出席在澳門新濠天地舉行的麥當娜珍藏展覽揭幕儀式,憶蓮以一身黑喱士透視裝示人,髮型亦參考麥當娜的造型,性感迷人。她大讚麥當娜音樂天分,形象百變,甚有啟發性。
現場展示了麥當娜為演唱會親手撰寫的手稿、拍電影、MV、唱片封套的衣物,獎座、剪爛了的信用卡,憶蓮覺得麥當娜的演唱會Rundown手稿最珍貴,始終服飾都曾見過,但手稿就很罕有。她又指麥當娜很有音樂天分,是她喜歡的歌手,昨日的造型靈感亦是來自麥當娜。憶蓮謂:「我曾經去日本睇佢嘅演唱會,雖然坐得好遠,但都覺得好好睇,佢嘅打扮好有啟發性。」不過她覺得對方太懂得經營自己,令人忽略了她的音樂天分,憶蓮又指她的裝扮帶領潮流,像短髮造型、尖筒雪糕胸罩造型,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愛女撞車已無恙
憶蓮的愛女喜兒早前發生車禍,她昨日指女兒已無恙,又多謝大家關心。近日憶蓮忙於籌備9月的演唱會,她表示會繼續與恭碩良合作,亦不介意與對方傳緋聞,她指對方打鼓和彈結他都好叻,希望再有機會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