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中國新聞社 : 林憶蓮透視裝亮相 提感情:結婚,沒必要了





2011-06-23
林憶蓮日前現身澳門新濠天地,為麥當娜私人物展覽站台造勢。林憶蓮身穿一襲黑色蕾絲透視裝露內衣,當被問及自己的婚事何時再解決時,林憶蓮同樣以笑回應說:“我想,結婚,沒有必要了吧?”
據台灣“今日新聞”消息,類似這一款的衣服,麥當娜其實也穿過。林憶蓮更直言對麥當娜私人物品展覽中的“娜姐手札”十分感興趣。她說:“大家對那些麥當娜的經典服裝都記憶猶新,但我覺得這些麥當娜的手札、演唱會前她為個唱設計的方桉,才是最珍貴的!”
談到馬上要跟莫文蔚,張惠妹,孫燕姿在北京開唱,會不會給剛剛獲得金曲獎歌後、又宣佈婚訊的莫文蔚送去祝福,林憶蓮笑著說:“我有聽說這件事,但我還沒有見到karen,但我回到北京就給她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