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東方日報 : 學友臭汗攻陷憶蓮


2011-06-22
「歌神」張學友歌唱事業曾經高低起跌,在下月推出的「BIO人物傳記頻道」節目中,學友細訴當年因事業停滯不前而酗酒的經過,他在訪問中承認:「我把我的事業掌握得很好,無論做唱片或是做演唱會,我都掌握得很好,只是喝酒我沒辦法控制,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幸得朋友及當時女友羅美薇支持下得以克服豪飲問題,令事業得以再創高峰。
不能靠賭賺錢
在93年學友傳出為好賭哥哥張學智孭上巨債,學友坦承自己比兄長更豪賭,他說:「我爸喜歡賭,所以我們小時候都喜歡賭,那時候我覺得自己比哥哥賭得更厲害,可是要靠賭來賺錢是不可靠的,沒有把握,所以自從出來工作,便停止了賭博。」
陳潔儀更在節目中大爆學友「臭」親林憶蓮的搞笑事,97年學友主演兼任藝術總監的《雪狼湖》,連演42場,陳潔儀笑言學友在舞台劇因跳舞大量出汗,中段身體已經傳出味道,尾段更加不想接近他,她笑說:「可憐林憶蓮在最後一幕要伏在學友身邊,且被壓到他的腋下,我聽講她並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