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太陽報 : 憶蓮玩水變玩命

2011-06-24
樂壇天后林憶蓮為拍藝術照,繫上6磅重的鉛潛入泳池中,但因長裙太重,加上裙腳纏住雙腳,令她差點遇溺,非常驚險!
憶蓮近日忙於宣傳新歌《枯榮》、籌備新碟及9月的紅館個唱,更為視覺藝術雜誌拍照,忙得不可開交!為了配合主題,她應要求潛水拍攝封面照,相當有Feel,雖然有一定危險性,但她仍一口答應!另外,她換上一套Deep V上衣,露出深長事業線,令人眼前一亮!
拍攝當日,駁了一頭長髮的憶蓮下水時,身上繫了6磅重的鉛,令她更快潛到水底及在水中保持甫士,不過因長裙太長兼太重,加上不時纏住雙腳,令她好幾次差點遇溺,工作人員見狀大為緊張,立即拉她上池邊抖氣!
專誠上潛水課
向來做事認真的憶蓮,事前特別上了兩堂潛水課:「因為我好鍾意游水,所以好快上手,可以完全冇裝備咁徒手潛水,不過估唔到拍嗰時咁危險,好彩冇事!」雖然過程很辛苦,幸最後順利完成工作,令她很有滿足感:「池水好凍,搞到我不停大叫,所以耐唔耐就企喺攝影燈下解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