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東方日報 : 憶蓮女兒遭車撞傷急送院


2011-06-10
林憶蓮自與李宗盛離婚後,其女兒李喜兒一直跟隨母親生活,但13歲的喜兒昨日於北角半山放學時,卻遭車輛撞傷並送往東區醫院救治,憶蓮於醫院陪伴女兒時一臉擔憂。
林憶蓮的13歲女兒李喜兒,現於香港北角半山國際學校讀書,有消息指,昨日下午喜兒放學時,於寶馬山道遭車輛撞傷,並急送往東區醫院治理。記者於傍晚六時許到達醫院時,見身為母親的憶蓮已於急症室陪伴着女兒,同行還有一名女友人。
眼仔碌碌
現場所見,被撞傷的喜兒雖面容憔悴,但見記者拍照亦眼仔碌碌,半臥於病床上休息的她其後由醫護人員推往另一房間作檢查,素顏的憶蓮則一臉擔憂,全程陪伴女兒身邊,不發一言,見記者在場亦未有理會。據知喜兒接受治療後已無大礙並於晚上十時許出院。
記者其後致電憶蓮好友雲何婉薇,問到憶蓮女兒遭撞傷入院一事,她只說:「唔好問我啦,我唔想講呀,(喜兒情況是否嚴重?)冇事冇事。」說罷即匆匆收線。
母女行街
憶蓮於04年與李宗盛離婚,獨女李喜兒一直與她生活,母女感情要好,不時見憶蓮帶同女兒行街,又安排她入讀北角半山國際學校。雖然現年13歲的喜兒早前被指正值反叛期,又被拍到放學後與男同學於球場耍樂,但憶蓮依然對女兒寵愛有加,不用出埠工作即陪伴女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