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歌迷會] 報名與憶蓮植樹遠足

憶蓮會在4月26日生日當天參與香港地球之友舉辦《綠野先鋒》植樹及遠足的環保活動,除了會主持開步儀式,更會身體力行前往植樹場進行植樹。
http://www.sandylamfanclub.com/page.php?fi=cubenews_detail&id=20
活動簡介
《綠野先鋒》植樹遠足挑戰賽
日期: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地點 : 八仙嶺郊野公園鶴藪燒烤場
時間 : 約早上10時集合,預計下午2時結束
每人最低籌款額 : 港幣$250
***款項將交予香港地球之友,用於購買植苗、植樹場地平整及三年的樹林保養成本之上。

歌迷會提供少量參加名額,參加者須年滿15歲或以上,並請注意往返植樹場路程有數段上落坡,植樹場為碎石山坡及山火災場,有興趣與憶蓮一同參與這次環保活動的會員,請連同姓名、會員編號及聯絡電話email到 function@sandylamfanclub.com
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歌迷會將會以電話回覆更詳盡活動資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