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文匯報 : 任At17演唱嘉賓 憶蓮出場觀眾興奮

2009-04-26

「At17 Colours Live2009」演唱會前晚假灣仔伊館開鑼,當晚邀得林憶蓮和黃偉文擔任嘉賓,林憶蓮的出場更掀起全晚高潮,適逢今日是憶蓮的生日,At17成員盧凱彤及林二汶特地準備一張黑膠唱片送給壽星女做禮物。
林憶蓮甫上台,現場觀眾興奮不已,憶蓮與At17合唱《前塵》,氣氛很好,當At17送上黑膠唱片祝賀憶蓮生日時,憶蓮收到禮物後,開心得與兩人親臉道謝,之後三人再合唱一首英文歌,令全場拍爛手掌。
演唱會上安排兩名年約11歲的小女孩組成At11獻唱《the best is yet to come》,反應熱烈,At17表現甚high,盧凱彤介紹樂隊時,更吻向樂隊領班,他們又走到台下坐在觀眾席唱歌,不少歌迷爭相拍照留念。
前晚到來捧場的圈中人有楊千嬅、關智斌、林一峰、藍奕邦、鄭希怡、鄭融、何韻詩、蔡一智和太太等,黃耀明則全程在控制台監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