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地球之友行山相 (大圖)

4月20日,憶蓮與地球之友到港島大潭水塘行山,拍了些照片,宣傳4月26日的《綠野先鋒》遠足植樹活動。



憶蓮享受行山樂 呼籲愛護大自然
今天 (22/4/09) 是世界地球日。一向支持環保的林憶蓮,今年應環保團體「香港地球之友」的邀請,成為《綠野先鋒植樹比賽》的支持者,身體力行植樹護林,藉此呼籲公眾愛護大自然。日前,憶蓮更與香港地球之友的同事,一起到大潭郊野公園行山遠足,實行來一個賽前熱身!
憶蓮近年酷愛行山,每星期也到郊野公園遠足,而且一走就好幾小時,為連年不斷的巡迴演唱會練練氣之餘,亦好好享受大自然的寧靜環境,一抒壓力。憶蓮:「我覺得在大自然環境中,做運動之餘,亦可整理思緒,想出很多平時繁忙生活中未必清晰的想法。」故此,當地球之友邀請她參與《綠野先鋒》植樹活動時,她豪不猶豫就答應。因為她認為植樹既可以改善空氣污染,同時亦可以推動行山遠足這項老幼咸宜的運動,非常有意義。
憶蓮更推介大家行山時不妨多選擇較崎嶇的山路,而非平坦的石路,因為這樣才可以更直接地接觸大自然的泥土和樹葉,感覺新鮮的氣味! 不過,她同時提醒大家必須好好珍惜大自然環境,事關在行山的經歷中,她不時遇上令人氣結的行為。「香港郊野公園其實有好多好好的設施及告示牌,但是很多時都見到有人亂拋垃圾,覺得好嬲,好無公德心。」
今個星期日4 月26 日將是憶蓮的生日,她除了到場為健兒打氣,亦將聯同歌迷會fans 一齊參與香港地球之友的行山植樹比賽,親手栽種一棵樹苗,作為生日禮物,亦希望為下一代帶來更好的環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