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廣州日報 : 林憶蓮雨中放歌

2009-04-21

4月18日晚,久違的香港天后林憶蓮出現在廣州新鴻基大型高尚別墅玖瓏湖的揭幕儀式盛典上,與衆多觀衆一起重溫了《I Swear》、《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3首經典。由於當晚下著大雨,以至於無論台上的林憶蓮還是台下的觀衆都撐著雨傘,但雨水絲毫沒有澆滅人們的熱情。當林憶蓮走向人群,和嘉賓一一握手,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當晚,玖瓏湖的宣傳片《傳奇》首映,並邀請了來自俄羅斯、日本、巴西等地的衆名模以令人驚豔的造型登場,進行了精彩的時裝表演。
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紹之下,林憶蓮一出場即引起了在場嘉賓的熱烈掌聲。依舊一頭時尚短髮的林憶蓮,只穿一襲黑色連衣短裙登台,簡潔而不失時尚感。在唱到第二首《聽說愛情回來過》時,林憶蓮索性走下台去和雨中捧場的嘉賓一一握手,將晚會的氣氛推向一個小高潮。而當《至少還有你》那熟悉的旋律響起,現場氣氛更是達到了頂點,為盛典增添了完美的樂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