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新浪 : 張學友搭檔林憶蓮獻金曲

2009-04-19












4月19日晚,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隆重舉行。張學友搭檔林憶蓮獻上金曲串燒高唱《友情歲月》和《請跟我來》。《東成西就》經典搞笑畫面再現,梁朝偉肥香腸嘴和梁家輝段王女裝扮相重出江湖笑爆全場。
今年是香港電影百年,金像獎規模之大連久未露面的歌神張學友都上面出場擔任表演嘉賓,他和林憶蓮搭檔演唱了包括《恰恰舞》、《半斤八兩》、《打工仔》、《友情歲月》、《人間路》和《請跟我來》等一系列金曲串燒。
在《恰恰舞》的歌曲中,張學友和林憶蓮大玩懷舊風,隨着舞群邊唱邊跳,當唱到《半斤八兩》的時候,張學友唱的一臉認真時,身后的大屏幕上面卻出 現了《東成西就》的畫面,梁朝偉的肥香腸嘴和梁家輝的男扮女裝的段王形象讓人忍俊不禁,再加上用一口山東口音唱《I LOVE YOU》向王祖賢表白的洪七張學友,場內觀眾立刻一片爆笑。
後來張學友唱《人間路》時候,張國榮的面孔再度出現,舞者甩出的紅色綢帶更是將整個舞台變成了一個迷幻奢靡的夢幻空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