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蘋果日報 : at17靚聲騷賀憶蓮牛一

2009-04-26
二人組合at17前晚在伊館舉行「at17ColoursLive2009」演唱會,到場支持的歌手眾多,包括蔡一智夫婦、楊千嬅、何韻詩、黃耀明、林一峰和鄭融等。開場前,大會安排結他手在場館每個角落彈結他歡迎觀眾入場。
at17出場時,成員林二汶穿上設計搞鬼的「纖型低胸裙」扮性感,再配上鬆糕鞋;盧凱彤(Ellen)則着露背背心。當兩人唱出歌曲《依然.親愛的》時,戴上黑色頭紗的黃偉文出場為她們獨白。
當晚at17邀請到偶像林憶蓮擔任表演嘉賓,at17先獻唱憶蓮的《前塵》,唱到一半時,憶蓮現身合唱,令現場歌迷報以熱烈掌聲。碰巧今日是憶蓮43歲生日,at17送上一隻收錄了《Bizarre Love Triangle》的黑膠碟給她。
演唱會中途,at17更走落觀眾席唱歌,與歌迷作近距離接觸,及後二人演繹輕快歌曲時,所有歌迷都站起來拍手和唱,全場簡直high爆。

at17邀請偶像林憶蓮擔任表演嘉賓,三人默契十足,令歌迷聽出耳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