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文匯報 : 生日參與植樹活動林憶蓮呼籲注重環保

2009-04-27

林憶蓮昨日到八仙嶺參加「地球之友全港最艱辛植樹活動.綠野先鋒2009」,適逢昨日是她的四十三歲生日,慶祝生日之餘並宣揚環保訊息,相當有意義。憶蓮昨日一早到粉嶺八仙嶺出席植樹活動,同場還有多年前在八仙嶺大火中被燒傷的「綠色大使」張潤恆(恆仔),一起主持揭幕及起跑儀式,她更特別與近千名熱身市民徒步遠足個半小時,種植一萬棵防火樹苗,宣揚環保訊息及要愛護大自然。
適逢昨日是憶蓮四十三歲生日,憶蓮表示大會邀請她時已知道,但她覺得沒有所謂,反而覺得生日可以做善事很有意義,希望可引起各界關注環保,而她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大家及多些朋友參與及支持環保工作。她說:「我本身好鍾意行山,大自然好應該保護,一場山火過後,要幾十年先種到棵樹。」昨日同場還有多年前在八仙嶺大火中被燒傷的恆仔,憶蓮指印象中也記得恆仔多年前的山火意外受傷後,很堅強過活,現在還努力參與社會工作,很值得大家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