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17

林憶蓮《歌手》無懸念奪冠 酸民扯「黑幕」

2017-04-17 台蘋
香港歌后林憶蓮(Sandy)昨在湖南衛視人氣節目《歌手》(原《我是歌手》)勇奪冠軍,抱病幫唱的台灣天后張惠妹(阿妹)自認「稱職綠葉」,林憶蓮坦言直播演出壓力大,這2天將暫時放空;部分網友不甘冠軍盃被林憶蓮帶回香港,扯說「有黑幕」。蕭敬騰(老蕭)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抱回季軍,領獎後興奮地將身上外套、綿T脫下拋給歌迷,慶功到天亮才回飯店,比冠軍得主更high。
林憶蓮奪冠,部分網友為拿下亞軍的迪瑪希叫屈,直呼「有黑幕」、「造假比賽」,但馬上遭一派網友打槍「不是你喜歡的歌手就有黑幕」?林憶蓮和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昨強調:「Sandy比賽本來就不是為名次,奪冠當然很高興,就當是多出來的福利吧。」
阿妹被虧「掛衛生紙」
還有網友虧阿妹的服裝造型「像掛2串衛生紙唱歌」!陳鎮川也高EQ回應:「比較有造型的衣服本來就是這樣,每個人有自己有趣的想像是沒有問題的。」
老蕭團隊前晚奪下季軍後心情大好,先將身上外套大方送給歌迷,歌迷鼓譟「再丟」!他再將身上綿T脫掉,丟下第2件,但竟然忘了外套口袋裡有他最愛的眼鏡套,昨歌迷發現後趕緊物歸原主。
獅子合唱團的經紀人Summer談到比賽結果,認為獅子去年9月才發片,「拿到前3是意外的驚喜,面對這1屆魔王級的歌手,及淘汰的殘酷賽制,拿到這個成績,是最美的結局」。
老蕭嗓壓楊宗緯拿銅
至於有瑜亮情節的老蕭與楊宗緯,在《超級星光大道》相隔10年後再度交鋒,老蕭領軍獅子合唱團加上吳建豪及星光3班冠軍徐佳瑩助陣,順利拿下第3名,楊宗緯幫唱歌手張碧晨則以失利收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