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網上消息] 林憶蓮 張惠妹 唱"也許明天"

"也許明天"是張惠妹2004年歌曲

[網上消息] 【歌手2017】總決賽幫幫唱歌單:
林憶蓮&張惠妹《也許明天》
獅子合唱團&徐佳瑩&吳建豪《平凡之路》
李健&岳雲鵬《唐僧抒懷》
林志炫&Hayley westenra《the prayer》
張杰&劉潤潼《you raise me up》
袁婭維&劉歡《愛無反顧》
迪瑪希&尚雯婕《earth song+dangerous》
張碧晨&楊宗緯《涼涼》
杜麗莎&彭佳慧《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網民耳帝評論 : 看了總決賽的歌單,必須吐槽一下:
林憶蓮&張惠妹《也許明天》,歌迷期待的蓋亞&阿密特組合併未出現,《蓋亞》+《血腥愛情故事》只是美好的幻想,而一首純飆高音的《也許明天》唯一的聽點就在最後兩大女神合力狂飆“我的明天~耶~耶~耶”,但卻並不震耳欲聾,說實話選這首歌還不如《那些年我們聽過的張惠妹與林憶蓮》的芭樂情歌大串燒。
獅子&吳建豪&徐佳瑩《平凡之路》,吳建豪身兼Rapper&Dancer的職責,徐佳瑩一開聲,串入了大熱電音神曲《Faded》……
林志炫& Hayley westenra《The Prayer》,彷彿在中國好聲音擂台賽上,兩個同有美聲功底的一男一女學員放到同組PK,唱完後,導師流淚說林志炫你真的很棒然後舉起了女生的手宣布晉級。
迪瑪希&尚雯婕《Earth song+Dangerous》,earth song估計能唱好,但Dangerous?選曲如歌名,uptown funk還歷歷在目。
張杰&劉潤童《You raise me up》,就像在中國新聲代總決賽上,由張傑帶隊的學員劉潤童選了一首勵志又熱門的選秀金曲,導師狂飆高音助其奪冠。
對比之下,《唐僧抒懷》算是唯一能唱出新意的歌了,《愛無反顧》沒印象,《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已經不想再聽到I love you baby……
還有《涼涼》,白百何被換下也是遺憾,想像下白百何在台上唱著原定曲目《袖手旁觀》,“除非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曾愛過對方……”

歌手2017 #歌手#@林憶蓮 將攜手@aMEI_feat_阿密特 一起挑戰《歌手》冠軍寶座,時隔三年兩位天后再次合體,這對“天后聯袂”會以怎樣的方式呈現這場音樂盛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