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新歌] 林憶蓮 - 我不能忘記你 (電影"記憶大師"主題曲)

曲 : 梁翹柏 / 詞 : 李焯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psN9lmb3o
#酷狗獨家首發# @林憶蓮 金曲獎四年後首發新歌《我不能忘記你》!作為《記憶大師》的主題曲,沒有刻意營造神秘懸疑風格,轉向用音樂探討關於記憶的交換和碰撞,敏銳地對電影作出更深層次更感性的解讀。林憶蓮的歌聲似是吶吶自語,為聽者展開了《記憶大師》電影的畫面感。("記憶大師"演員 : 黃渤 / 徐靜蕾 / 段奕宏 / 楊子姍 / 許瑋甯)
#QQ音樂獨家首發#闊別四年,@林憶蓮 《蓋亞》橫掃金曲獎後首發新歌,攜記憶主題曲《我不能忘記你》加盟《記憶大師》!聽歌鏈接:網頁鏈接 久候Sandy新作多時,始終念念不忘她的歌聲!歌曲由@梁翹柏 、李焯雄聯手打造,林憶蓮似是吶吶自語,舉重若輕的演唱推開了直抵心靈的治愈大門。

1 comment:

Chung said...

Chi, the link is removed. This one is still ok....... https://youtu.be/yolHWSAmI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