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歌手2017【#歌手#徵集令】歌手幫唱陣容陸續公佈

歌手2017【#歌手#徵集令】歌手幫唱陣容陸續公佈:@林憶蓮&@aMEI_feat_阿密特、@林志炫TerryLin &Hayley Westenra、@歌手李健&@岳雲鵬、@張杰&@劉潤潼_朵朵Cathleena 、@LION獅子合唱團&@徐佳瑩&@VanNess吳建豪、@迪瑪希Dimash &@尚雯婕、@TIA袁婭維&劉歡、@張碧晨_ &@白百何,@杜麗莎TeresaCarpio &@彭佳慧將以組合形式返場,你們最喜歡哪一對組合?快來為他們取一個響亮的組合名吧!

[林憶蓮微博] Project WAO 後事隔3年,我們終於再次合體!!! @aMEI_feat_阿密特 你們猜這次會來的是 Amei 還是阿密特呢?[思考][思考][思考] (我自己也超期待的[鼓掌][鼓掌][鼓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