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聯合報 : Tanya嚴格督軍 4天后深情飆唱

2014-04-12
由張惠妹、蔡健雅 (Tanya)、那英及林憶蓮4大天后領軍的「Mercedes-Benz & 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下周日(20日)將在小巨蛋登場,主辦單位昨搶先公布主題曲「We are One」,這首歌是蔡健雅當初興辦女生音樂節念頭時就完成的作品,一直封存至今,透過4大天后合唱才總算出土。
人稱魔鬼製作人的Tanya,堅持對3天后維持一貫嚴格態度,她還為了錄製這首合唱曲,來回奔波香港、台北兩地。Tanya透露在香港錄音室與那英、林憶蓮工作時,特別買了翠華點心伺候天后,她說:「3天后聲音毋庸置疑,唱功也不用擔心,錄音前其實無法想像大合唱會成什麼樣,原本擔心4人鐵肺互飆,但後製成果出爐,大家都非常滿意,認為詞曲表達的情感很到位,也符合這次活動理念,林憶蓮初次聽到成果時,還感動落淚。」
主辦單位將「We are One」製作限量單曲1萬張於演唱會當天義賣募款,粉絲可憑入場券搶購,價錢不限。而4人也會在下周六(19日)提前召開記者會募愛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