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自由時報 : Jolin 左奶踢館4大天后


2014-04-21
「阿妹」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和那英台港星中4大天后,商演價碼加起來至少2千萬,但昨晚4人獻愛,無酬獻唱幫助受虐女子;林志玲到場支持,被問到是否也要高歌一曲?她笑說:「唱歌?我又不是來砸場的。」而「Jolin」蔡依林爆左乳首唱「苦海女神龍」,雖是嘉賓,搶盡主角們不少「峰」頭。
蔡健雅&楊乃文 臭臉也是愛
「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開唱,1萬張門票全賣光,票房收入推估約2000萬,扣除製作成本1500萬,至少可捐500萬幫助受虐女子,但昨晚場內開賣限量1萬張的「We are One」單曲,讓民眾自由樂捐,款項尚未結算,所得也將一併捐給都市人基金會。
昨晚蔡健雅率先登台,她說:「今晚要慶祝女人的音樂、友情、團結和愛!」她和楊乃文合唱「我給的愛」,全場出現第1波大合唱,蔡健雅笑說她和楊乃文有共通點,不熟她們的人都會以為她們擺臭臉,但蔡健雅笑說:「臭臉也是充滿愛。」
Jolin 飆台語歡聲雷動
Jolin演唱布袋戲台語歌「苦海女神龍」,全場尖叫歡呼,她沒法認同歌詞中傳統印象所說女人「水人沒水命」,因此她將這首歌和她的「大藝術家」串聯成組曲,展現新世代女生態度。蔡健雅和Jolin合唱「我」,笑說2人是「鋼鐵蔡」,她看到Jolin手臂上亮粉直說好亮,還不斷摸亮粉往自己手上擦。
阿妹 被虧深V露太多
陶晶瑩當嘉賓和那英合唱「太委屈」,大爆料後台氣氛肅殺,女歌手們相互注意對方表現,並說另一嘉賓小S「走鐘」,後台猛嫌阿妹鞋子太高,衣服深V露太多,虧說這根本是「小明星」才有的小動作,陶子妙語如珠讓那英招架不住猛笑場。
小S 聽到麵包就想哭
昨晚阿妹低胸開唱,但服裝卻讓她看來更「膨脹」,她和小S合唱蕭敬騰的「王妃」,2人互飆高音,小S自虧:「我的人生是是非非、風風雨雨,現在聽到麵包就想哭!」阿妹還和林憶蓮合唱彼此都深受歡迎的歌曲「我最親愛的」和「至少還有你」,林憶蓮男友恭碩良也在台上當樂手。
林志玲昨晚也登台致詞,她強調:「只要有愛,就可以把大家從天涯海角凝聚在一起。」她強調:「這是充滿愛和希望的日子!」

台上獎不完 金曲15座金鐘4座
昨晚在小巨蛋舞台上,個個是「鍍金」天后,主角、嘉賓,共拿下過9座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若再加創作獎,至少15座獎,另外金鐘獎不同形態的最佳主持人獎,也至少拿過4座。
即使曾經在金曲獎歌后爭奪戰中互為敗將,但因為有愛,讓天后們同台個個像天使。蔡健雅得過3座最佳女歌手獎座,張惠妹2座,林憶蓮和那英各1座。
除了4位主角曾在金曲獎上7度封后,就連蔡依林、楊乃文2位嘉賓,也都各獲得過1座金曲獎最佳女歌手。
除了會唱,昨晚嘉賓中的陶晶瑩和小S,也是主持界幽默風趣的代表,2人至少得過4座主持類獎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