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聯合報 : 4大天后開唱傳愛 受虐婦女說感謝


2014.04.20
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那英4大天后排排站,為今晚「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公益演唱會宣傳,聽到受虐少女的感謝,天后們哭到妝花了,誓言要把這愛的力量推展更遠、更久。
史上首見、唱酬合計破千萬元的4大天后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平時難聚首的4人抓緊時間彩排,昨天先在記者會上說明演唱會的初衷。4人不約而同穿上黑色調服裝,為了誰是「隊長」推辭了半天,原來,種子是蔡健雅播下的,卻是林憶蓮的一個提議讓全案開花結果。
阿妹說,兩年多前的一晚,蔡健雅與那英在她家的陽台上烤肉小酌,提出了辦女生音樂節的想法,3人就說好了這件事。林憶蓮笑說:「我在宇宙另一端收到這個訊息。」她提議將音樂節結合幫助受虐女性,整個計畫就此完整。蔡健雅說:「能和3位大姊一起,我死而無憾。」
演唱會收益將捐給「都市人基金會」,幫助受虐婦女,昨有兩名代表蒙面致謝辭:「能與天后們一起唱歌,是一場美夢。我們會學習在恐懼中面對恐懼。」林憶蓮和蔡健雅哭到幾乎脫妝。
4人是否如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說,有「溫柔的競爭」?那英說:「真正內心強大有料的音樂人是不會競爭的,我們渴望有這樣的機會。那英期望這個活動可以推動到大陸及更多地方去。阿妹說:「讓正能量推動下去。」
今晚將由蔡健雅開場,接著是那英、阿妹、林憶蓮,嘉賓有蔡依林、楊乃文、陶晶瑩和小S,最後由林志玲引言。限量1萬分的「We Are One」單曲現場義賣,一票換購一張,愛心價自由捐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