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Project WAO記者會 - 報章報導

星島日報 : 四大天后開騷憶蓮飆淚
2014-04-20
四大樂壇天后林憶蓮、張惠妹、那英及蔡健雅,昨日於台灣出席《女生團結音樂節》記者 會,兩名受虐少女代表上台致辭,憶蓮與蔡健雅忍不住當場灑淚,妝都花掉。
蔡健雅激動地表示:「能跟三位大姊合作,我死而無憾!」她又希望能到香港及新加坡等地開唱,嘉賓則有蔡依林、小S(徐熙娣)及林志玲等。
另外,四大天后這幾天都在緊密綵排今晚於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前晚難得有空便相約大歎日本菜,還由那英掏腰包請客,由於當晚是全女班約會,大家都沒有帶另一半現身。


頭條日報 : 四大天后宣傳籌款騷 憶蓮為受虐少女哭了
2014-04-20
中、港、台、星四位樂壇天后那英、林憶蓮、張惠妹與蔡健雅,將於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參與《女生團結音樂節》演出,嘉賓則有蔡依林、小S(徐熙娣)及林志玲等。
昨日,四位天后在台灣出席記者會,由於音樂節是為幫助受虐少女籌款,她們都不收分文演出,記者會上還安排兩名受虐少女代表上台致辭,席間憶蓮與蔡健雅都被感動得落淚,妝都化掉。蔡健雅更激動說:「能跟三位大姊合作,我死而無憾!」 另外,連日來她們都為演出積極綵排,前晚難得有空,那英就請大家歎日本菜,由於當晚是全女班約會,她們當晚均沒帶另一半現身。


明報 : 憶蓮張惠妹蔡健雅那英 四大天后食飯爭埋單
2014-04-20
四大天后張惠妹、林憶蓮、那英與蔡健雅今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女生團結音樂節」,是次慈善演出由蔡健雅做發起人,昨日記者會上兩名受虐少女致辭,憶蓮與蔡健雅當場落淚哭花了化妝。
張惠妹成功付帳
蔡健雅表示與3 位大姐合作是多年來夢想, 「讓我死而無憾了」。今晚的出場序是蔡健雅、那英、張惠妹,憶蓮壓軸,那英說: 「我們沒有競爭,真正內心有料、強大的人,沒有誰唱過唱的問題。」
她們趁綵排空檔去歎日本料理,四人爭相埋單,張惠妹堅持在台灣一定要由她請客,成功付帳。
至於演唱會其他嘉賓,包括蔡依林、小S(徐熙娣)與陶晶瑩等。


太陽報 : 心痛受虐女性林憶蓮落淚
2014-04-20
昨日四位中港台天后林憶蓮、那英、蔡健雅及張惠妹在台灣出席《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元年》慈善演唱會記者會,活動主題是替受虐女性發聲,希望透過演唱會及單曲籌約250萬港元,所以她們是不收歌酬。大會安排受虐少女分享經歷,令四位天后無不動容,一度忍不住哭作一團,期間憶蓮更送上愛的抱抱,張惠妹則獻吻。張惠妹指憶蓮屆時會壓軸出場,更會鼓勵受虐者被欺負時要勇敢說出來。


東方日報 : 聞受虐女性經歷 林憶蓮動容落淚
2014-04-20
中港台四大天后林憶蓮、那英、蔡健雅及張惠妹昨日在台灣出席《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元年》公益演唱會記招,由於演唱會主題是為受虐女性發聲,希望透過今次活動及推出單曲來籌得一千萬元台幣(約港幣250萬元),故眾人今次演出不收歌酬。
大會安排戴了面具的受虐少女即場分享經歷,令四位天后無不動容,更忍不住哭作一團。期間憶蓮送上愛的抱抱,張惠妹則獻吻。張惠妹指憶蓮屆時會壓軸出場,並鼓勵受虐者被欺負時要勇敢說出來。

自由時報 : 4天后擁抱受虐女 心痛飆淚
2014-04-20
4大天后「阿妹」張惠妹、林憶蓮、那英、蔡健雅昨天合體出席女生團結音樂節記者會,2受虐少女到場致詞,林憶蓮與蔡健雅當場飆淚,哭到妝都花了,發起人蔡健雅實現多年夢想,忍不住激動地說:「能跟3位大姊合作,我死而無憾。」她們希望活動能延續,再到香港、新加坡等地開唱。
彩排等搭台 後台暢快閒扯  
「Project WAO 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登場,出場順序由蔡健雅打頭場,緊接著那英、阿妹登台,最後則是林憶蓮,4人並與嘉賓蔡依林、楊乃文、陶晶瑩、小S穿插合作,林志玲也擔任結語引言人,9大女星齊聚一堂卡司驚人。
4天后這幾天緊密彩排,因排練進度順利,前晚相約大啖日本料理,那英原本要買單,但阿妹堅持「到台灣就算我的」由她請客,由於是姊妹淘聚會,都沒帶男眷同行,不見Sam、恭碩良等在場。
實力唱將 沒競爭問題
昨天記者會,4大天后默契十足都穿黑色系衣服,會後直奔小巨蛋總彩,前天是蔡秋鳳演唱會,工作人員忙著拆台再搭台,4人只得在休息室等待,聊得興高采烈,工作人員笑稱:「若是她們各自的演唱會,進度延遲早不被念死了。」
今晚舞台以白色系為主,強調簡單概念,眾人捨棄華服,以簡潔時尚造型登場,4天后都是實力唱將,是否有良性競爭?那英說:「內心有料強大的人,是不會競爭的,沒有誰要唱過誰的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