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中時 : 4天后合體 蔡健雅、林憶蓮噴淚


2014年04月19日 20:15
張惠妹(阿妹)、蔡健雅、那英、林憶蓮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Mercedes-Benz & Project WAO 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今4天后搶先合體出席記者會,宣揚「WAO理念」,預計募款千萬元捐給都市人基金會,兩位受虐少女代表到場致謝,蔡健雅、林憶蓮感動噴淚。
蔡健雅是活動發起人,她3年前赴美唸書時,對當地的女性音樂節印象深刻,她在金曲獎典禮那天,向宇宙許願,「如果要我主辦,就讓我上台。」而獲金曲歌后,她實踐承諾宣佈要做,後來她和那英去阿妹家烤肉、品紅酒,討論此事,夢想「發芽」。直到林憶蓮去年底提出,以幫助家暴和性侵婦女做為主題,夢想確定「開花」。
四大天后明天將合唱演唱會主題曲〈We are one〉,這首新歌也製作成限量1萬張單曲,在現場義賣,演唱會盈餘及單曲銷售金額全數捐出,籌建「都市人基金會-向日葵家園長期安置之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