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台灣蘋果日報 : 天后慶功瞄準香港北京續善行 Jolin倒尖尖灌阿妹

2014-04-22
張惠妹(阿妹)、那英、林憶蓮(Sandy)、蔡健雅(Tanya)4大歌壇天后,前晚攜手金曲歌后蔡依林(Jolin)、楊乃文及陶晶瑩(陶子)、小S及第一名模林志玲,為受虐少女募款的公益演唱會圓滿落幕,慶功宴上,阿妹向Sandy介紹自己封號「倒尖尖(酒杯倒滿之意)」,Jolin因而不斷幫阿妹斟滿酒杯,阿妹忍不住抗議:「蔡同學,妳每杯都倒好滿。」笑翻全場。據悉,此公益演唱會日後也將移師香港、北京舉辦。
前晚的台北小巨蛋出現不少華語歌壇經典畫面,畢竟能讓阿妹、Sandy、那英、Tanya、Jolin、楊乃文這6位金曲歌后在同一舞台輪番獨唱或搭檔,已屬創舉,如阿妹與Sandy兩位超級唱將首度攜手合唱,就讓台下上萬名觀眾驚呼連連,天后們惺惺相惜,演唱會一結束,9位女星除楊乃文、林志玲外,其他7人都趕赴小巨蛋附近的「十二燒」居酒屋聚會。
第二站由Sandy主辦
Tanya與阿妹在慶功宴都感性落淚,強調要將這次的「女生團結音樂節」往其他城市巡迴演出,那英說:「做過那麼多表演,這次真的很有意義,一定要促成北京場。」那英在中國歌壇的人脈甚廣,尤其她又是王菲的麻吉,因此大家認為北京場邀到王菲的機率很高,Sandy被眾天后公推最有執行力,預計第二站的香港場將由她主辦。
陶子被吐槽小飛俠
阿妹在慶功宴頻頻向大家敬酒,幾乎每杯清酒都乾杯,還向Sandy說:「妳知道我另一個名字嗎?叫做『倒尖尖』」,身旁的Jolin果真配合地將阿妹每杯酒都「倒尖尖」,阿妹有點吃不消,笑著數落Jolin倒太滿,另一組活寶是陶子與小S,因陶子演出穿白披風,小S到居酒屋都還用「小飛俠」虧陶子。前晚4天后的1萬張公益單曲《We Are One》賣出一半,因為是自由捐款,預計1周內由會計師認證及公布捐款金額,有工作人員目睹一位男粉絲大方捐了8千元,直呼感動,據了解,「女生團結音樂節」預計每年舉辦1次,4天后只要檔期允許都會參加。
9星團結創5經典
★金曲光環:阿妹、林憶蓮、那英、蔡健雅、Jolin、楊乃文共6位金曲歌后,囊括17座金曲獎座
★天價義唱:阿妹、林志玲等9星齊聚一堂,至少要花3千萬元酬勞
★經典畫面:蔡健雅首次和林憶蓮合唱,阿妹、Jolin慶功合照也被視為經典,4歌后合唱主題曲為華語歌壇創舉
★義賣捐款:4歌后的1萬張公益單曲,以自由捐款方式義賣,有人直接捐8千元,共賣出約5千張,金額1周內由會計師認證及公布
★爆點笑彈:小S拿胖達人麵包風波自嘲,還和陶子嗆聲,作勢咬阿妹胸部,陶子虧孟桐娶那英是「為民除害」,Jolin笑稱不露就沒版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