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星島日報 : 商台重播「軟硬」梅姐錄音 黃秋生演《十八樓C座》舞台劇

2013-02-19
商台昨日舉行新春團拜,商台副主席俞琤、行政總裁陳志雲及一眾DJ出席。會上眾主持向傳媒拜年,歌手張敬軒及王菀之在場炮製美食,陳志雲試食後謂:「呢個唔係TVB節目,煮完嘅嘢食係食得嘅。」
陳志雲昨於活動上宣布今年商台節目安排,表示新一年在CR1會有一個特備節目重溫,適逢林海峰與葛民輝組合的「軟硬」25周年,商台將會播出軟硬經典節目,並透露會播出梁朝偉及劉德華曾為商台錄過的廣播劇,還有昔日俞琤的節目,讓聽眾重溫她舊日的聲音,之外還會播放已故藝人梅艷芳、張國榮及鍾保羅等的訪問,並表示已邀請陳輝虹為長壽廣播劇《十八樓C座》籌備舞台劇。
此時陳志雲表示會播林憶蓮學生時代的聲音,在旁的林憶蓮舊愛陳輝虹聽罷即往後退一退,陳志雲亦笑謂:「你一聽到憶蓮退後嘅?」陳輝虹回答:「因為咁啱有電話。」陳輝虹接受訪問時說去年已籌備《十八樓C座》舞台劇,會將經典角色立體化,會聯同香港話劇團合作,7月在香港大會堂上演,並會有黃秋生、蘇玉華演出。
另外,商台於音樂路向方面,陳志雲透露今年《拉闊音樂會》演出歌手會有梁詠琪、楊千嬅、張敬軒、蘇永康、薛凱琪、吳雨霏、林一峰及林二汶等,而DJ森美、少爺占、鄒凱光亦會有個人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