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世界新聞網 : 林憶蓮賭城秀 華裔觀眾驚艷


2013-02-20
林憶蓮是今年春節賭城主要華語演唱會表演者,許多觀眾紛紛到台前送她紅包表達喜愛。
華語女歌手林憶蓮,是拉斯維加斯今年春節間主要的華語演唱會表演者,她16日及17日兩晚,在凱撒宮(Caesars Palace)主劇場(Colosseum)擔綱演出,展現她蘊釀的搖滾配合都會男女情愛故事風格,令華裔觀眾驚艷,她也在舞台上得到許多觀眾奔向台前送給她的新年紅包。
為林憶蓮演唱會出任音樂總監的倫永亮,帶領七名來自各地區的樂器高手,和兩位合音、六名舞者,共同與林憶蓮演唱發揮出超水準默契,林憶蓮在賭城改頭換面後的搖滾演出,舉手投足均呈現歌曲演繹者的自在與成熟,許多觀眾都沒有想到林憶蓮如此會跳舞。她把女性內心發抒的情感,透過歌聲以及肢體舞動,像一朵「狂野的玫瑰」,傳達出現代女性成熟與性感。
凱撒宮總裁蓋瑞‧斯蘭士諾(Gary Selesner)為了來賭城慶春節的華裔客人,特別率領該賭業所有亞太裔市場專員同登林憶蓮表演舞台上向大家拜年,他用國語向觀眾賀年,表示該賭業很看重華裔顧客,期望大家蛇年吉祥如意,歡喜連年。
以國語及粵語貫穿全場演唱會,林憶蓮唱招牌歌時請全體觀眾一同合唱,「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歌聲脫離應有的悲情,反而是全體觀眾趁新春「拋去一切壞事,迎向光明快樂」的現場表現。
46歲的林憶蓮,是華語音樂界的長紅女歌手,她獨特的歌聲,依曲目變化萬千,有時柔情溫暖,有時震撼搖滾,也有她自己創作編排的歌舞劇情,在整場演出裡觀眾對林憶蓮掌控歌曲和舞蹈轉變能力,高聲鼓掌叫好。
演唱會結束後,意猶未盡的觀眾捨不得離席,林憶蓮在鼓掌安可聲中再度出現台前,這時候又有第二波觀眾上前贈送她紅包。凱撒宮春節邀請林憶蓮來登台演出,留給華人過年好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