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明周》集體回憶訪葉蒨文,講番廿幾年前舊野



葉蒨文自九○年後連贏四屆勁歌最受歡迎女歌手,基於宿敵林憶蓮也身在華納(九二年轉投華星),惹來外間揣測Paco還是偏心於沙麗。「你知道,憶蓮是怎樣入華納嗎?有一天,許愿替我排舞,當時他是憶蓮的經理人,想幫她找新公司,問我華納好不好,我說非常好!可能,當時還有別的公司接觸憶蓮,我不肯定Paco之前有否考慮簽她,但實情是,我有介紹Paco與許愿相識,我曾跟Paco說,你應該簽林憶蓮,公司愈多人愈好!」
...
她力證,跟憶蓮心無芥蒂。「有次,我們一起化妝,她化妝好叻,拿一枝啡色眉去化胭脂,好犀利喎!後來,她又弄了個長眼睫毛,我讚好靚,她很興奮,感覺像有人欣賞,可以show給我看;另一次,她塗的香水很香,知道我喜歡,她送了一瓶給我,我和憶蓮不存在任何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