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東方日報 : 憶蓮恭碩良韓國過情人節





2013-02-09
林憶蓮與恭碩良昨拍拖出埠度歲兼享受溫馨情人節,恭碩良在機場見記者拍照,隨即高舉樂器袋遮面,憶蓮見男友「冇面見人」的趣怪表情,照單全收,除翹實男友強勁臂彎,又眼定定望實男友冧笑,還將頭部挨落男友肩膊,一副小鳥依人模樣!
現年46歲的林憶蓮自從與35歲的恭碩良譜出「姊弟戀」後,兩人愛得愈見甜蜜,早前男方更進駐憶蓮赤柱亳宅朝夕相對。昨午約2時45分,憶蓮與恭碩良雙雙現身香港機場離境大堂,出埠度歲兼慶祝溫馨情人節。戴太陽眼鏡的恭碩良跟素顏憶蓮的皮褸及穿窿牛仔褲打扮,齊滲Rock味!
不時咬耳仔
兩人準備入閘檢查證件時,見記者上前拍照,恭碩良似乎有點抗拒,隨即舉起大件樂器袋遮住臉部,憶蓮則保持鬆容,小鳥依人般主動翹實男友臂彎緊隨,兩人又不時「咬耳仔」密斟,憶蓮望見男友攬着樂器遮面的趣怪樣子,不禁眼定定望實甜笑,還將頭挨落男友肩膊。問兩人目的地及是否共度情人節等問題,他們均未有回應,但從恭碩良的行李牌上得知兩人應前往韓國度歲。檢查證件後,恭碩良突然主動向記者說新年快樂,與女友相伴度假的他似乎心情不俗。
另外,早上11時溫拿五虎現身機場前往馬來西亞工作,問譚詠麟(阿倫)甚麼時候返港過年?他笑說:「都係新年嗰幾日啦!」阿倫到馬來西亞後上載照片到微博,在高速公路上遇上大塞車,眾人落車視察交通情況,阿倫說:「喺原位塞咗成粒鐘,惟有在高速下車做好學生立正,祈求交通暢順。」阿倫又指今年特別訂造了「財神駕到」利是封,連「利是餡」也封好,卻忘記帶上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