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簡單生活節被酸像泥漿摔角 S.H.E變態舞慰安


2012-12-03
第4屆「簡單生活節」昨進行第2天,金曲歌王亂彈阿翔、S.H.E、香港團體「達明一派」與林憶蓮等接力開唱,S.H.E還秀變態舞搞笑,現場依舊大雨滂沱,泥濘不堪,但仍擠進了1萬3千人,主辦單位緊急從全台調來5千件雨衣、上千件鞋套及1千公尺長草地墊、10片台板,並加派50名人力,至少多花50至100萬元,仍有觀眾酸:「主辦單位應該辦泥漿摔角。」
簡單生活節首日下起大雨,現場爛泥難行,加上排隊進場動線不明,引發不少觀眾大罵,有210多名觀眾退票,到了晚上已走掉大半觀眾。昨雨勢忽大忽小,主辦單位準備總長1千公尺草地墊,5千件雨衣發送,並增加1個出入口,加派50名工讀生動線指導,排隊人龍改善,歌迷昨也自備雨鞋、雨衣,不滿聲浪減少。主辦單位表示:「第一天的雨,創作人都沒抱怨,我們拿出誠意可退票,準備雨天備案。」昨辦理退票人數不到200人,今年天公不作美,製作單位苦不堪言。 S.H.E由Hebe打頭陣,一開場就說:「今天的簡單生活節,一點都不簡單,你們是一群不簡單的人。」她有備而來穿了雨鞋,卻笑說台上沒泥巴,唱完《My Love》,Ella和Selina現身掀起高潮。Selina恭敬稱Hebe為「華研一姊」。Ella說:「在台下這個師妹表演,終於明白大家為何著迷她。」
林憶蓮錯過前夫
為應景S.H.E特地改編第2張專輯的經典歌曲《熱帶雨林》,全場合唱,Ella間奏一度搶拍,華研表示:「可能是中板改成慢板關係。」唱完最後1首《Superstar》,Ella秀出獨創「變態舞」,隨後在台上亂扭、亂甩頭髮,台下粉絲跟著搖擺,將氣氛帶至最高潮。Hebe與Selina受到 Ella影響,最後3人扭動身體橫著走下台,十分搞笑。Ella老公賴斯翔與好友、高球天后曾雅妮昨到場欣賞支持。 黃耀明與劉以達合作的達明一派也現身開唱,林憶蓮擔任嘉賓,一身黑色軍裝,獻唱《蓋亞》等2首歌,她的前夫李宗盛是本屆大會主席,在林憶蓮演出時,他「碰巧」排定接受NHK訪問未在現場,也沒到後台,2人沒碰到面,林憶蓮對李宗盛問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今天是當嘉賓,其他一律不回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