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醒報 : 林憶蓮首登高雄巨蛋 獻聲南台灣


2012-12-04
南台灣歌迷的呼喚,天后林憶蓮感受到了!林憶蓮將於2013年1月19日在高雄巨蛋加場開唱,她說,這次除了演唱最新專輯《蓋亞》之外,也會調查高雄歌迷所喜歡的歌曲,做特別的安排。
有鑑於今年8月林憶蓮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票房開出紅盤,所以決定加場演出,於明年1月19日高雄巨蛋開唱。這是林憶蓮出道多年以來,首度「獻聲」南台灣,讓喜愛林憶蓮的歌迷們,不用再遠赴台北,就可以親臨現場一飽耳福。
林憶蓮說,這次會帶給高雄朋友們精彩的歌曲,並調查高雄歌迷有沒有特別想聽的歌,希望大家給她一些意見,並會把大家過往熟悉的歌曲,重新編曲,呈現不一樣的曲風給歌迷朋友。
記者會現場,林憶蓮也入境隨俗的大方秀台語,學會了台語「高雄朋友,我愛你。」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了高雄最富代表性、同時也具有祈福意義的名產『旗鼓餅』,期望演唱會能夠旗開得勝,締造票房佳績。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特別獻上貼鑽的麥克風,希望林憶蓮在歌壇的地位就像這支閃閃發亮的麥克風一樣,永遠散發著巨星光芒,並在最後共同啟動魔球,揭幕開賣,希望林憶蓮演唱會MMXIII高雄站能夠圓滿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