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中國時報 : 巧安排受訪不同場 李宗盛簡單生活節還是閃前妻 林憶蓮勾黃耀明 扮情侶和鳴


2012-12-03
「簡單生活節」2日持續在雨中登場,26組藝人接力唱,林憶蓮任「達明一派」嘉賓,和黃耀明扮假情侶相擁合唱〈天問〉、〈蓋亞〉,現場氣氛HIGH。前夫李宗盛是大會主席,事先表明不會閃人,但昨仍安排了海外媒體訪問行程,巧妙錯開未同場,還是閃了。S.H.E昨合體人氣旺,曾雅妮也到場欣賞。
林為1月演唱只當嘉賓
林憶蓮昨二度參加「簡單生活節」,兩次都當嘉賓,她此行未帶男友,因感冒待在飯店直到演出前才抵會場。李宗盛近年致力推動生活節,不喜歡和前妻的「老哏」模糊焦點,節目表上只載明有神祕嘉賓,未公布就是林憶蓮。
她昨一襲黑色軍裝和好友黃耀明深情對唱,全場尖叫,她僅問好,不搶鋒頭。為何未邀她表演,僅邀她當嘉賓?主辦單位表示,因她1月將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希望保持神祕感,也希望昨天給觀眾驚喜。
ELLA被爆自稱老屁股
S.H.E 昨合體參加,HEBE以田馥甄身分率先登台獨秀〈MY LOVE〉、〈寂寞寂寞就好〉等5首歌,SELINA、ELLA才上台合唱新歌,此安排被指獨厚HEBE。ELLA昨一上台先虧HEBE是小師妹,問全場:「剛才小師妹的表現,還滿意嗎?」又自我介紹S.H.E合體才是「華研一姊」,被SELINA吐槽:「妳剛在台下不是要講『華研老屁股』嗎?」 ELLA老公賴斯翔、曾雅妮及蘇打綠馨儀等都到場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