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李宗盛挺簡單生活節 聞林憶蓮「別提了」

2012-12-01
一連兩天的第4屆簡單生活節今午登場,大會主席李宗盛昨現身替彩排歌手加油打氣,被問到前妻林憶蓮將於明日擔任港星黃耀明和劉以達合體的「達明一派」表演嘉賓,他先是推說不清楚節目內容,後來又笑說:「我和她是老梗,別提了吧!」
2天門票吸金2650萬
簡單生活節每2年舉辦一次,是集結台北美好生活的一個園地,讓眾家歌手、音樂人有個表演聚會的機會,有鑑於上一屆進場人數眾多,今年在華山藝文特區舉辦,特地限定每日入場人數上限為1萬3250人,目前2天門票幾乎售罄,可望帶來2650萬元的收入。這一屆的表演嘉賓還有伍佰、陳綺貞、盧廣仲和楊乃文等人,單1日票價為1150元、雙日票價為1950元,比上屆稍貴150元,李宗盛昨說:「台北人對於美好文化有追求的,享受這樣的氣氛、內容,多付出一點是合理的,不是多付一點就不對。」並表示觀眾的熱情會克服陰雨的問題,他說:「雨天有雨天的high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