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聯合報 : 簡單生活節 李宗盛不會避開林憶蓮

2012-12-01
簡單生活節今、明兩天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遇雨攪局,大會主席李宗盛有浪漫解讀:「晴天有晴天的high法,雨天有雨天的high法,下點雨,記憶更深刻。」
兩天有眾多成名與新進藝人演出、市集與講座,李宗盛說:「這是具體呈現台灣好的一面,是平淡生活的一道光。」即使下雨,他認為「順著天做事,大家不要感冒就好」。李宗盛雖正處於製作個人專輯的壓力下,依舊兩天都會到場,不會即興上台,也不會避開誰。據了解,第2天達明一派的嘉賓正是林憶蓮。
本屆限制每日入場13,250人,以維持活動品質,票價曾被質疑太高,李宗盛說:「來的人都是對美好的文化有追求,多付出一點點是值得的。」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只剩第2天還有少數票券,即使全數賣完,加上贊助,也無賺頭,何況遇天雨又增加成本。
今天將由李宗盛口中「才華洋溢、生活正常、當女婿應該不錯」的盧廣仲打頭陣,其他卡司包括蔡健雅、莫文蔚加張亞東、蘇打綠、陳綺貞、韋禮安、黃建為、伍佰、張震嶽、陳珊妮等。主辦單位呼籲民眾自備餐具和杯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