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聯合報 : 簡單生活節 天公不作美 Hebe穿雨鞋登台

2012-12-03
簡單生活節 天公不作美 Hebe穿雨鞋登台 Ella老公愛相隨 亂彈阿翔穿上招牌黑襯衫 「完美落地」征服歌迷
天公依舊不作美,第4屆「簡單生活節」第2天,綿綿陰雨配草地爛泥,歌手田馥甄有備而來,穿雨鞋登台,「但台上沒有爛泥巴!」她讚歌迷不簡單,唱畢也想下台踩爛泥,體驗泥濘觸感,S.H.E出道11年首次共襄盛舉,Ella自封「老屁股」,老公賴斯翔愛相隨。
大雨澆熄熱情,加上入場動線規畫亂,「簡單生活節」兩天湧現450張退票潮,主辦單位昨緊急加開入口,輔以戶外喇叭取代大聲公引導觀眾,疏散排隊人龍。因應瞬間雨勢,免費提供8000件雨衣、千雙鞋套,緊急搜刮中部以北千片草地墊、台板,單日雨具設備,額外支出近百萬。
昨由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打頭陣,招牌酷黑襯衫配長髮飄逸,只唱歌不廢話,一曲「完美落地」讓台下歌迷如癡如醉。S.H.E唱新歌「明天的自己」,Hebe介紹說是送給好朋友、好姐妹的歌,Selina搶問「是晚上有人在背後拍你,回頭卻沒人的那種朋友嗎?」
港星「達明一派」也是初體驗,林憶蓮擔任神秘嘉賓,前夫李宗盛神隱未到現場,兩人無緣碰面。「雙面嬌娃」陳綺貞連兩天登台,先與男友鍾成虎組實驗性樂團,昨挑戰非洲鼓,展現狂野的一面。音樂節兩天吸引約27000人到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