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大公報 : 憶蓮被恭碩良喚Baby


2012-07-30
「林憶蓮MMXII巡迴演唱會大馬站」前晚在吉隆坡舉行。憶蓮(Sandy) 的演出熱爆場館,歌迷的熱情亦令她兩度安哥,當與現場歌迷近距離合唱《至少還有你》時,她被感動得熱淚盈眶。
林憶蓮前晚在吉隆坡展開她的第二輪巡迴演唱會,全場爆滿。憶蓮今次把開場部分,改為唱出新歌《無言歌》,更出動五位身高達十多呎高的「高人」揭開序幕,讓觀眾驚喜連連。
全場起哄
當然,憶蓮的勁歌熱舞亦令觀眾期待,這次她更與倫永亮合唱《此情只待成追憶》,但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下雨天》,始終成為焦點。恭碩良客氣的稱呼她為「林小姐」,但合唱時,他就鬼馬的在歌詞中「加料」,對住憶蓮高呼「Baby Baby」,令全場起哄,憶蓮更忍不住笑。但最令憶蓮感動的是,歌迷跟她合唱壓軸歌曲《至少還有你》,令她強忍眼淚。原本已結束的演唱會,因歌迷太熱情要求安哥,憶蓮破例再度出場,更坐在台前與歌迷近距離唱出《聽說愛情回來過》,以答謝歌迷的熱情。
稍後,憶蓮會在澳門、北京及台北繼續巡迴個唱。對於恭碩良在台上公然叫她「Baby」,她指,對方只是貪玩,製造一點氣氛,該段歌是由他去發揮自由創作,他們的團隊很喜歡搞笑,她只覺得好玩、搞氣氛而已,反而她很意外倫永亮竟然變得斯文,平時對方愛整蠱她,可能今次他有親戚來捧場,所以要保持形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