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法制晚報 : 8月北京開唱音樂總監先訴衷腸後贈戒指被表白林憶蓮羞答答


2012-07-19
昨日,歌手林憶蓮現身北京,為8月10日即將在萬事達中心上演的“林憶蓮演唱會MMXII北京站”宣傳造勢。林憶蓮完全不知道,她的好友同時擔任此次演唱會音樂總監的倫永亮也被主辦方接到發佈會現場。
倫永亮登台後便深情告白:“我和憶蓮合作了25年,如果是兩口子,25年已經是‘銀婚’了。他們說兩個人如果一起走過了25年,一定要送給對方一個代表你心中情感的禮物,所以我特別準備了一枚銀戒指給憶蓮。”說完,倫永亮當真牽起林憶蓮的手要為她親手戴上戒指,林憶蓮則紅著臉說:“你是在向我求婚嗎?”引來現場一陣騷動,很多人都以為他們倆真要曝光什麼“地下戀情”。不過倫永亮話鋒一轉,說:“這個戒指是我昨晚一下飛機就跑去商場買的,花了一大筆錢,大概有60多塊呢。回香港後記得還禮物給我。”哄笑中,大家才明白這只是兩個老朋友在開玩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