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中國新聞網 : 林憶蓮上海演唱會 試水新歌感動粉絲


2010-02-20
2010林憶蓮上海演唱會19日晚在上海大舞台圓滿落幕,將近四年未出新專輯的林憶蓮,在演唱會上攜手嘉賓常石磊,共同唱起了尚未發布的新歌《早十年的童話》。
本次的上海演唱會以抒情老歌為主,為了讓大家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林憶蓮,Sandy特意和倫永亮、常石磊等內地音樂人聯手合作,將部分老歌都進行了重新編曲。當晚,搭載著常石磊和鋼琴的移動平台緩緩從舞台後台移至觀眾眼前,《聽說愛情回來過》的鋼琴旋律從他指間款款流出,干淨的伴奏加上他獨特的嗓音,給觀眾詮釋了一個不一樣的《聽說愛情回來過》,而更令現場觀眾驚喜的是,在副歌部分,“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伴隨著熟悉的嗓音,林憶蓮也出現在了舞台中,和常石磊一起完成全曲。引發現場歌迷的強烈共鳴,現場聽眾一起合唱了經典老歌。
演唱會上,四年多沒有出過新唱片的林憶蓮與常石磊共同演唱了尚未發布的新歌《早十年的童話》。這首由常石磊作曲、編配的新歌描寫了戀情的純真,在兩人共同演繹下,一段純真唯美的戀情仿佛出現在現場每個觀眾的眼前。同時,兩人還現場合作了常石磊為sandy新專輯創作的歌曲《柿子》,sandy完全突破以前風格的“驚艷”演繹,讓所有觀眾看見了四年後一個不一樣的林憶蓮。老歌迷們紛紛用不停揮舞的熒光棒表達自己對sandy試新曲風、試新歌曲的感動。
身為林憶蓮新專輯的監制,常石磊表示,自己從小就是林憶蓮的鐵杆粉絲,“個人最喜歡那張專輯《love, sandy》。我真的可以算是一個非常非常幸運的歌迷,能參與Sandy的演唱會。作為歌手,我在舞台上帶來了最好的自己;作為音樂人,我會全力配合 sandy表現最美的音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