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東方早報 : 林憶蓮在滬舉行個唱 場內氣氛溫馨升溫


2010-02-20
一個月前,在台灣“臨時”組合“縱貫線”的上海演唱會上,當李宗盛出場SOLO時,台下觀眾大叫他的前妻“林憶蓮”的名字。一個月後,林憶蓮帶著全新的表演回到上海。昨天的上海演唱會上,她開場一句“上海的朋友,我回來了!”令場內氣氛溫馨升溫。隨後的老歌《給我一個吻》、《我要你的愛》,樂手、和音通通站到舞台正中間起舞,將時間一下子拉回上個世紀上海“百樂門”時代。
整場演唱會爆棚,“SANDY 我愛你!”的尖叫聲不斷,更有不少歌迷專程從台灣、香港等地趕來上海觀看。與以往的林憶蓮上海演唱會不同,此次演出配合新春的溫馨氣氛,在選曲和節目安排上都極力配合“愛”的主題。除了自己以往的經典歌曲外,她還挑選了包括《小情歌》(原唱:台灣組合“蘇打綠”)、《我愛你》(原唱:台灣歌手盧廣仲)等新生代藝人的歌曲進行翻唱,並請來上海的年輕音樂人常石磊擔當嘉賓。自嘲是“前輩”的她形容這場演唱會是要“唱出春天的感覺”。

No comments: